close

初一拜完  二日午後四點  帶著吾愛們

 

來到溪堤邊的腳踏車步道  騎著 (卡打車)

吾愛們  稍作歇息的同時  老爹我

 

見水眼開目光焦  又鎖定在

 

泥粽溪裡的(曲腰魚)身上 

腳踏車後的邪竿(貝克力早已耐不住性子

 

催促著我  快點揮竿甩 

 

中一續二  逆流搏魚  手感超爽   

    尾吃鉤  雖是常有之事 

 

但說真的  雷叔還是第一次遇釣 

   

騎過腳踏車的軟腳  站在傾斜的泥粽搞錄拍

 

真是考驗雷叔的平衡  與體能極限 

 

真不知道  自己參加

 

騎車\釣魚\帶小孩 (鐵人三項) 是吧 ~.~\\

水流瀨區  曲腰索餌慾   

緩流區  小腰又一番

天色驟變  曲腰四番作收 

吾愛  小女興奮的第一次  意外(跟釣

   

吾愛兩姐弟就讀新北市  暑期才有機會

 

回家鄉  聞土香  見溪美  順道機會育導觀念 

吾愛小酷哥  跟著老爹我

 

已有多次白天甩釣  夜間獵釣的經驗 

   

吾愛告訴我  魚兒翻白肚 

 

我道  扣鰓許久  當然會翻肚 

兩姐弟與魚合影  暑假作業生活錄照  就貼這張 

   

吾愛兩姐弟學業辛勞  老爹多麼希望

 

能留給你們 多些美好回憶快樂童年

 

 

2011/08/03 01: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場~甩曲腰【父釣子放】篇
    全站熱搜

    雷神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