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愛~老大問道  為什麼我不能夜釣

 

因為你還小  嘛

 

吾愛~再問  那你為什麼可以夜釣

 

因為我是(大人

 

吾愛~無厘頭接問  那我什麼時候(大人

 

......(慢慢)~就會長大了    ~.~\\

 

吾愛~反問  (慢慢)..是什麼時候是現在  嗎

 

......被打敗 

望著眼眶泛紅的吾愛

 

 

噢  又怎麼捨得

 

憶起兒時  父親  夜晚與叔叔  伯伯一起夜釣

 

我當時(一魯再嚧直到父親  帶我去 

週末夜初登場

 

吾愛~老大  首度挑戰夜釣

 

搏野鱉

帶了~六支筏竿一同前往  (夢幻野鱉獵釣場)

耳提面命  野鱉兇悍

 

吾愛~銳利眼神  毫無懼色

作釣野鱉  離竿數尺  野鱉~警覺性強

連移動  都得躡手躡腳 

野鱉就餌  竿尾會慢慢下拉

 

此時  切莫心急  再等數秒

 

順勢揚竿  慢慢  捲線即可

夜間拋餌  盡其可能至

 

水草邊  沿淺區

 

釣獲機率  亦是大大提升 

 

2011/03/21 13: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末夜~吾愛老大~搏野鱉
    全站熱搜

    雷神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