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雷神

 

認識哼唱  沈老爺的第一首台語歌

 

就是【不應該

 

也許人生之中  歷經太多的不應該

 

那麼  不應該的就是  (與竿成知己和魚成莫逆)

東方雷神

冷冷的這一天  始終沒有勇氣  再往海堤衝

讓我想起  羅溪社  初識的

溪風冷冽  吹的雷叔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拋甩    哩奈

幾近  看破走人的雷叔    妳來 

數日不見  妳依然  花枝招展 

口罵道  你老愛用  花言巧語(軟糖呼嚨著我

我道  妳何需  楊花水性來相會

閉月羞花的欲言又止  我終於明瞭

 

如花似玉的外表  卻遮掩不住

 

已是大腹便便的事實  放心 

 

拍幾張解鉤後  就放妳離去  再會 

 

 

我心依然想 

 

 

2011/12/03 04: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場~依然想【鯰妳】
    全站熱搜

    雷神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