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網路科技發達   網路客   蠻有創意KOSO

 

昨天選舉日  內人乘坐高鐵回來

 

夫妻倆  也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  哩

 回程的路上  我跟愛妻抱怨

 

三組候選人  都沒有具體端出~(釣魚人的政策牛肉)

 

投下這一票  我實有不甘 

愛妻抬槓著問我  要有甚麼  政策牛肉 

 

我道  要補助釣魚人

 

每人每月5000元的釣魚津貼  破紀錄獎勵金

 

開放各大港口海堤  協助岸拋福利制度  等等

老婆  竟然用台語

 

邪惡的回答我  (要吃蒼蠅自己齁

又接問我  要開去哪裡

 

我哽咽說  當然去溪邊演講 

端出符合  眾多鱧民魚 選項的福利政策

 

自製(路亞鉛片牛肉)

 

給我的(選民魚)  選擇   

熱情的鱧民  果然我的(福利政策)

 

得到廣泛鱧民認同 

支持者的水嘩聲  多麼認同捧場 

我似乎隱約聽見  鱧民  大喊著  凍蒜

倪看看  搶著告知  雷叔  這個好 

熱淚盈眶的告訴  愛妻  妳不在身邊的日子裡

 

這就是我常往溪邊  要溫暖的真正原因 

 

支持者的鱧民  要到拍照後  下水好好游 

我與愛妻  鱧民  (主場選區)

 

留下最美好的見證

 

讓我們高喊  釣魚人  凍蒜  萬歲 

 

 

2012/01/15 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神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