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重新選擇興趣

 

我願意    葬竿埋餌    選擇登山    攀登百岳

 

如果可以    重新選擇興趣

 

我願意    折竿碎餌    選擇園藝    植樹栽花

 

如果無法    剪斷過往興趣

 

我願意    砸鍋賣鐵    選擇沉淪    人竿線魚

 

如果無法    戒掉魚毒成癮

 

我願意    掏千花萬    選擇沉迷    魚道世界

當您    竿    知己    和    成莫逆

 

很抱歉    您    我   很有可能

 

()    這世人    註定被    竿    ()    所害

 

難在    紹光無法重新來過

 

荒謬    惡習早已嗜釣如命

 

那麼    還是得重拾    魚竿

 

讓    釣魚人

 

竿    拋掉苦悶    讓餌    釣起確幸

 

竿    記述歡樂        撰寫雋永

 

繼續走在    魚道的行路

 

享受    怡然自得

 

體會    驚嘆迭起

 

 

 

2014/05/0513: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庫遊~如果可以
    全站熱搜

    雷神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