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的大哥  真是好人一個  

  

午夜12點  堅持就等這一味  

角頭大A黑貓  就是有地緣之便  

  

全葷食    魚肉  豬肉  五花肉  好甲  福氣  

咦  哪來的鳥咪呀  好熟悉  喔

Hi  You  讓開  換我吃

花貓A   今固謀看   ~.~\\ 

我等粉久  囉  讓邊閃 

花貓乾媚安ㄋㄟ

 

好壞  我也是  在地的

花貓~黑貓~角頭  各自盤算著
 

對峙  輸贏 

 

以下影片  會有答案  格友們  請選擇

 

A禮讓吃食

 

B一同共食

 

C大打出手誰都甭食

  

 

我去7~11買東西時  巧遇店員  餵食過期便當

 

我問他  外圍的貓咪  四五隻

 

為什麼只用一個盤子  不會爭食打架 

 

店員告訴我  這裡的貓咪  都會輪流吃食 

 

吵架是會  幾乎不曾打架

 

  貓咪告訴我們功利社會  高度文明下

 

禮讓恭謙】亦是為人應有的態度

 

人們似乎忘記  (農業社會)人與人親切的問候語

 

(賈罷沒)   吃飽沒  鬥陣吃 

 

2011\ 06\ 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貓~(大A)VS黑貓~(角頭)
    全站熱搜

    雷神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