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養傷的某天  隔壁鄰居的朋友

 

接小孩放學停車時  看到我躇著柺杖

 

就順道進來我家  閒聊了幾句

 

噓寒關心  腳傷復原情況

朋友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小男孩

 

好奇看見客廳走廊陳設的釣具

 

天真的跑來問我

 

ㄚ伯  你為啥咪  都不去釣魚啊

這麼一問  語鈍  三條斜線的我

033.gif

忽然  嚴肅怒目板臉

 

外加手勢的告訴他

030.gif

我為啥咪不願意

 

我ㄟ腳  就都斷器呀  是要安吶

語畢  小朋友一臉錯愕突兀的不知所措

 

我與朋友忍不住的  開始嗚笑 

此時  小朋友爸爸說了一句

 

(ㄚ伯年歲大血液循環差

於是  小朋友跑去父親跟前  小聲的問說

 

(ㄚ伯年歲大血液循環差)

 

所以腳才會斷 

再也隱忍不住  我和朋友都笑到彎腰 

這位到現在還不願出來的ㄚ伯

 

現在要出來了

 

ㄚ伯到底為了啥咪事情

 

你有啥咪訴求想要講 

 

大咬了  你為什麼不願意釣

 

我為啥咪不願意釣

 

我ㄟ腳骨就都斷器呀

 

是要安吶

 

是的  腳斷比較難走

 

年紀大  運動神經差

 

就要關心魚毒亢奮甘苦問題

 

哎  真是(白目)的記者 

 

2012/04/25 18: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ㄚ伯~為啥咪沒去釣魚呀
    全站熱搜

    雷神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